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抄作业的不归路

2020年!小伙伴们!该码得字都码了吗?!该画得图都画了吗?!该写得作业都写了吗?!奥利给!相信你能做完!现在放个沙雕给大家开森一下!

ooc预警

裘克的抄作业历程

校园文

     “啪!”杰克把自己的作业本摔在裘克课桌上,然后指着裘克就骂:“裘克!老子当你是兄弟!借你作业抄!你倒好!在我作业本上乱涂乱画!这个火柴人大乱斗是怎么回事?!还有你看你在我作业本上写了什么玩意?!”杰克揪住裘克的头发,指着自己作业本上的一行小字,“‘以后答案写的简略点,我抄的嫌烦’,我还没嫌弃你呢!你倒好!我告诉你裘克!以后别说抄完作业!老子的作业本你都别想碰!”说完,杰克扬长而去留下还在懵逼的裘克,过了会,裘克才反应过来,摸了摸下巴,“看来以后没办法借老杰的作业抄了,那还有谁呢?约瑟夫?不行,他和老杰关系那么好,说什么也不会借我的,卡尔……嗯……我还是别惹他了,诺顿和奈布还有范无咎都还行,可是脾气都太暴躁了,伊莱……嗯!不错,性格比较好,学习也不错!就你了!”

     然后,裘克就跑到伊莱那去,好言好语的求着伊莱,一副不要脸的亚子,让班里的女生直呼:“没眼看!”,伊莱尴尬的笑了笑,问:“可是……你天天抄作业,考试怎么办?以后怎么办?”“啊呀!到时候再说了!现在我先解决眼下的问题啊!伊莱,你就借我一次吧!就一次!”伊莱挡不住裘克皮笑肉不笑的恳求,慢慢悠悠的拿出作业本,“那……那好吧……”裘克接过作业本,兴奋的一蹦三尺高,结果……伊莱的鹰鹰刚好飞过来,裘克突然一扬手,“啪!”,鹰鹰直接坠落在地上,两眼冒金星,“鹰鹰!”伊莱赶紧把鹰鹰抱起来,然后脸一黑,把作业本从裘克那抽了回来,接着大喊:“奈布!”奈布立刻到达战场,“什么事!伊莱!”,伊莱一直裘克,“看他麻麻疤疤的!盘他!”“好咧!”奈布立刻出击,裘克拼命试图甩掉奈布,可结果绕着教学楼跑了几圈,还是甩不掉,而伊莱一直对奈布喊:“抓活的!抓活的!”,事后,裘克觉得,自己应该感谢伊莱,要不是他要抓活的,奈布估计会把他打死拖回去的!

    午饭后,裘克颓废的回到班级,发现了独自认真做作业的谢必安,“哎!我怎么忘了谢必安了!”谢必安是班长,性格特别好,怎么都不生气,成绩贼好,只是平时范无咎总是特别保护他,毕竟是兄控,所以不好接近,现在没人,赶紧动手!“那个……班长大人啊!把你的作业借我用一下啊!”“不行。”谢必安摇摇头,放下笔,合上书,“学习不是应付任务,要认真专心,裘克,你的作业必须自己完成。”“哎呀!班长大人我求你了!”裘克抱住谢必安的胳膊,谢必安下意识向后躲,“裘克你……”,裘克不停的凑近谢必安,谢必安一直向后躲,最后谢必安就要被裘克压在旁边范无咎的位置上了,突然,裘克背后一凉,然后就被人揪住头发拎起来,裘克立刻对上了范无咎怒火中烧的脸,“不是,那个……你……”“滚!裘克你个变态离我哥远点!”说完,一脚踹飞了裘克!

      班上男生得罪了个遍,裘克硬着头皮去找女生,“哦?借作业?”美智子挑挑眉,在座的所有女生对了对眼神,然后美智子开口:“也可以啊!不过有个要求……”“什么要求?别过分啊!”“放心,就是让你给我们跑跑腿!送送茶!买买零食而以!”“就这样?”“就这样!”“成交!”最后裘克终于抄到了作业,但是最后,每天变成了这样……

“哎哎!裘克!去下面小卖部帮我买包辣条!”(这是玛尔塔)

“给我带杯奶茶!温的!中杯!加糖!加椰果,烧仙草!再加一个奶盖!”(这是艾玛)

“再给老娘带杯咖啡!加奶加糖!”(这是艾米丽)

“在给我带根棒棒糖!要草莓味的!还有一根糖葫芦给海伦娜酱!”(只是美智子)

“给我带包薯片!要小龙虾味的!”(这是玛丽)

“我要吃烤肠!两根!烤焦一点!多加辣!”(这是伊德海拉)

“还有我的豆浆!多加糖!”(这是菲欧娜)

“给我买一个手抓饼!加鸡蛋,生菜,培根,烤肠,里脊肉,土豆丝,海带丝,要番茄酱和沙拉酱。”(这是帕缇夏)

“还有我!”“还有我!”

…………

    裘克简直生无可恋,现在他不得不天天带个小本本来记下女生们的要求,然后去买,奈何自己根本不能发泄,因为女生都是一伙的,你惹了一个,其他的会一起打你,而且自己毕竟是靠她们的作业活的,本来就被动,就更不行了!“呜呜,我后悔了……”“活该!”大伙异口同声,毫无怜悯,裘克彻底废了,“啊――救命啊!”“别嚎了!快点去!”

     但裘克不知道,三天后,真正的生无可恋来了………

      语文课上,语文老师说:“今天,我们班上有一名同学的作文,简直惊掉了我的下巴……”裘克偷笑,幸好他抄了菲欧娜的,“裘克!”语文老师怒吼,裘克马上站了起来,怎么回事?“你抄的是菲欧娜的作文吧?呵呵,你抄也麻烦有点脑子,别看也不看就抄好吧?!你看看,菲欧娜说她新买了一件夏日白裙套装,你一字未动全抄上去了!”,裘克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班级内笑声沸鼎,此时一个字形容――疯,两个字――尴尬,三个字――侯不住,四个字――脱缰列马,五个字――无颜面可看……

    裘克:抄作业真是条不归路啊!

    我: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2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