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新年大吉

     “过年喽!”艾玛拿着大红灯笼蹦蹦跳跳,艾米丽轻轻拍拍艾玛的脑袋,“小心点,好,把灯笼拿给我。”玛尔塔和菲欧娜还有薇拉其他的女求生者也在把灯笼往高处挂,“为什么重活全让我们女生做?!”玛尔塔抱怨,“那要不你去搬烟花?”薇拉撇撇嘴,“算了吧!”玛尔塔翻翻白眼,乖乖干活了。

       另一边,裘克“砰”的一声把烟花放在地上,“裘克,你小心点,这可是易燃易爆物品”奈布捧着高高的一堆烟花走过来,“就是,小心变成烤鸡!”约瑟夫把手上的烟花轻轻放下,“累死了!”克利切趴在一堆烟花上,结果被卡尔一脚踹到了烟花堆里,“别偷懒!”“我去!卡尔你雇主啊!这么急?!”结果刚说完,又被诺顿一脚踹翻,“干活!不许说卡尔!”克利切爬起来一看,卡尔一个烟花也没搬,然后诺顿搬了一大摞烟花,“我去——”,奈布回头白了克利切一眼,然后又接过伊莱手上的烟花,还亲了伊莱一口,“咦——”裘克等单身狗立刻嘘声一片,“没男朋友,女朋友过年,还这样?!没出息!”杰克把最后一摞烟花搬进来,“全庄园除了小黑小白还有美智子小姐他们,还有女求生者,其他人全来搬烟花来了!有女朋友,男朋友也就这么几个,而且……你们又不回家见家长……”约瑟夫欲言又止,“闭嘴!”“干嘛?欺负我们家约约!”杰克一脸黑线,“不敢!”一行人正打打闹闹,这时,伊德海拉的女儿跑过来,“吃饭了!”“来了!”

    庄园大厅,谢必安和范无咎正教美智子,伊德海拉,玛丽和新来的安包饺子,连夜莺小姐也来帮忙了,“哎?美智子你包了一只蝴蝶啊!”玛丽看向美智子,“是啊!”“美智子小姐很棒啊!”谢必安夸到,“七哥看我的!”范无咎把自己包的饺子放到谢必安面前,是一只像花朵一样的饺子,“哇,无咎也很厉害呢!”“嗯!我还在这里面放了金币呢!”“金币?”美智子等人很奇怪“对啊,在饺子里放金币,那这个饺子就是幸运饺子!”谢必安解释道,“哦——”众人点点头,然后拿着自己的成果,准备下锅。

    晚宴上,所有人都坐到庄园大厅,喜气洋洋,这个时候,庄园主发话,请大家注意一下时间,大家拿出表,还差一分钟就午夜十二点了,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滴答,滴答”还差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倒数结束,烟花按时飞向天空,绽放出美丽的色彩,大家赶紧跑出去,大家都放起了烟花,女孩子们点燃烟花棒,到处奔跑,杰克和约瑟夫还有奈布跑去放烟花爆竹,挂炮被范无咎挂在竹竿上,“噼里啪啦”的响着,烟花伴随着大家都欢笑,一声又一声……

庄园全员:2020!祝大家鼠年吉祥!

————————————————————

没玩呢!

谢必安: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祝诸位吉祥如意!万事如意!

范无咎: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在下祝诸位事事随心意!大吉大利!

杰克:2020!祝朋友们新春快乐!多走桃花运!

约瑟夫:时光如梭!祝2020,希望阁下们的笑容可以永远像我的相片中的一样永恒!天天开心!

奈布:2020!接着拼!兄弟们!奥利给!

伊莱:新一年,万事如意!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吉祥年!

卡尔:2020,我还是社恐的我,但我愿意祝大家每天可以轻轻松松!在我耳边开开心心的唱唱跳跳!

诺顿:祝大家财运滚滚!协手进步!

克利切:祝大家年终奖压岁钱数到手抽筋!

美智子:妾身愿大家又是一年春好运!开开心心过大年!

玛丽:祝大家每天可以开开心心!越来越漂亮!

伊德海拉:大家新年好!新年新气象!

艾玛:春来百花开!新年新气象!

艾米丽:新一年!健健康康!

玛尔塔:祝大家新的一年,继续追梦!

薇拉:祝大家像我的香水一样!魅力无限!

菲欧娜:新一年!大家可以打开更多的大门!前途无量!

哈斯塔:孤祝大家红包雨天天下!

夜莺小姐:祝大家新年快乐!欧皇附体!

庄园主:新一年,希望大家事事顺利,欧气不断,可以单抽单中!十抽十中!百抽百中!

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

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但我的祝福是真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