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蝴蝶效应

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ooc,私设沙雕贼多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裘克翘着二郎腿,惬意的坐在窗边吃零食,然后又悠哉悠哉的去给自己拿点饮料,才离开一分钟,等裘克回来,就发现几只乌鸦风卷残云的扫荡了自己的零食,渣渣都没剩下,裘克瞬间火大,抄起自己的小竹笋就扔过去,“哇!哇!”乌鸦惊叫着躲开,而裘克的小竹笋则因为用力过猛,就这么飞远了……裘克凝视着远方,半天憋出一句“卧槽……无情……”

     而此时,我们的约美人正在给花园里的玫瑰花拍照,突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约瑟夫抬头一看,瞬间脸色煞白,赶紧往旁边一闪,差点砸死他,但是黑影直接报废了他的相机,约瑟夫愣愣地看着自己支离破碎的相机和冒着烟的小竹笋,半天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立刻怒火中烧,“裘克!!!!!你赔老子的相机!!!!!”(裘克:啊欠!不详的预感……)约瑟夫愤愤地回到家里,气的坐在沙发上,拿起艾派的开始疯狂花钱,他要靠花钱来发泄自己的愤怒,等杰克回来,看见自己媳妇黑着脸,并且疯刷自己的工资卡,瞬间心都在滴血,“约……给我留点好不好啊……”,也因此没有太注意约瑟夫的怨气,“不能花啊!”约瑟夫突然对他喊,杰克吓得一个机灵,约瑟夫气还没有消,拿起艾派的,怒气冲冲的走进卧室,用力关上门,“今晚你睡沙发!”,杰克赶紧去扒门,“不要啊!媳妇!我做错了什么啊?!”,然后咱们的大猪蹄子就这么可怜兮兮的睡了一晚上沙发。

     第二天,杰克一脸黑线的坐在监管者大厅,周围的气息可以吓死人,对面的谢必安也是一动不敢动,伞中的范无咎小声问道:“杰克前辈怎么了?”“我……我也不知道……”,到了游戏里,杰克直接就是疯了,一个人独霸全场,搞得谢必安都没什么事了,“要不,七哥到处逛逛?”“也只能这样了……”谢必安慢悠悠的到处闲逛,不时抬头看见求生者一个一个残血倒地,叹口气,觉得自己根本无用武之地,想着,谢必安经过一处墙角,然后看见……奈布居然在壁咚伊莱?我去,都什么时候了?谢必安刚觉得无语,突然有人遮住他的眼睛,大喊:“兄长!非礼勿视!不要看!”“无咎?”原来伞里的范无咎怕谢必安看了学坏,赶紧跑了出来。而伊莱和奈布都注意到了他们,伊莱立刻脸一红,推开奈布,捂住脸就跑,奈布怨气冲天的对谢必安他们喊:“小黑小白!”,然后赶紧去追伊莱。伊莱不看路的跑,最后在拐角处,“当”的一声和卡尔撞在了一起,两人一起倒地,而且卡尔还直接压在了伊莱身上,两人脸近的都快贴一起了,卡尔身后的诺顿看见后,赶紧想去扶他俩,结果赶来的奈布一看,自己和伊莱要亲亲没亲着!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奈布立刻指着诺顿“诺顿!能管好你家媳妇嘛!”,然后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卡尔和伊莱拦也拦不住,最后两人直接上手,正打的热火朝天时,诺顿的磁铁不知道什么时候飞了出去,而且,小黑小白,杰克,克利切,艾玛,玛尔塔,菲欧娜都在向这边跑过来,诺顿大喊:“你们不要过来啊!”但是,为时已晚,磁铁不知道怎么回事,阴差阳错,突然所有人被巨大的吸力全部吸到了一起,一时间尘埃飞起,所有人摔得被摔得半死,底下的被压的半死,伊莱疼得龇牙咧嘴,突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伊莱一躲,小白的伞直直插在他面前,“兄长你没事吧?!”伞里的范无咎喊着,“还好吧……”谢必安被压在中间,还算好,突然卡尔的手提箱掉在奈布面前,奈布一看,灵棺呢?“卡尔!你的灵棺呢?”卡尔听完,一抬头,灵棺直直的砸了下来,此时克利切坐在人堆最上面,刚庆幸自己没事,突然……“啊欧……”,“砰!”,“啊――”所有人惨叫一声,然后场面不忍直视……

    庄园医务室里,由于游戏事故,大家伙都受了伤,艾米丽忙前忙后,没有参加游戏的都在查看自家的情况,庄园主揉了揉自己的白头发,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又要爆了!问旁边夜莺小姐:“都什么情况?”“参加游戏的成员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脑震荡,其中……克利切目前还在昏迷……”,庄园主一扶额,都能给老子省省心吗?庄园主走进去,怒火中烧的问:“说!怎么回事?!”大家立刻指着诺顿,“是诺顿扔的磁铁!”,诺顿看了看周围,立刻又指着奈布,“如果不是奈布和我打架,我会不小心扔出去吗?”,所有人又看向奈布,奈布一脸不可置信,“哎?!要不是卡尔那么压在我们家伊莱身上!我会那样?”,大家的视线转向卡尔,“不是!是伊莱没有看路,才和我撞在一起,我们一起摔倒了!”,视线再次转移伊莱,伊莱赶紧摇摇头“我不是故意的!因为奈布和我要亲亲的时候,被小白看见了……所以……”,大家又怨恨的看向小白,小黑立刻挡在小白前面,“要不是杰克前辈一个人独霸全场,兄长会闲的乱逛?”,“杰――克――”“不是!不是!是因为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约约突然罚我睡沙发,我一肚子火没处发,所以只能在游戏里发泄了!”,所有人看向杰克身边的约瑟夫,约瑟夫一挑眉头,“我昨天出去拍照,如果裘克的火箭筒没有从天而降,砸坏我的相机,我会因为生气而让杰克睡沙发吗?”,“裘克?”,裘克冷汗,赶紧辩解,“不是的!要不是昨天我吃零食的时候,那几只乌鸦来偷吃,我也不会为了赶走他们,扔了我的小竹笋啊!”“乌鸦?”大家很奇怪,“哎?”,夜莺小姐突然想起什么,“庄园主您不是每天都会喂乌鸦吃东西吗?怎么……”,庄园主突然僵住,大家怨气冲天,“庄园主!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起的头啊!”庄园主捂着耳朵,大喊:“要不是你们一天到晚这么躁心!我会忘记喂鸟啊!”说完,转身怒气冲冲的走了,边走边碎碎念,还揉着太阳穴,“不气不气!我还年轻 !我还要多活几年!再气会掉头发的!不气不气……”,大家对视一眼,“这tm就是蝴蝶效应啊……”


评论(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