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当军嫂来报告(中)

    伊莱穿着短袖短裤,吃着雪糕,手里拿着小电风扇,翘着二郎腿,坐在树荫下,一脸惬意的看着学生们拼命站好,防止手缝中的扑克牌掉落,伊莱老师太爽了吧!奈布立刻发现学生们的眼神不对了,看了看远处的伊莱,叹口气,摆摆手,“好了!好了!调整一下!”学生们瞬间碰瓷一般的倒在地上,扑克牌洒落一地,“哎呦喂!终于休息了!”“累死了!”,奈布摇摇头看着学生们,“一个个的!没出息!”,伊莱笑了笑,向这边走过来,奈布看向伊莱,嘴角一抹温柔的笑,学生们看着奈布花痴的样子,小心翼翼的问:“教官?你觉得……伊莱老师好看吗?”“好看啊!”此时的奈布在学生眼里就是一脸花痴,学生们翻翻白眼,虐狗啊这是!

    中午吃完饭,学生们被奈布训练马步,学生们颤颤威威的,伊莱和奈布一起巡视,伊莱发现一个学生摇摇欲坠,问:“你这是……”“伊莱老师,我胸闷气短,双臂无力啊!”“你说什么?”奈布立刻冷眼扫过来,但伊莱抬手示意他不要发火,然后问:“那你知道疑难杂症怎么治吗?”“怎么治?”伊莱撒腿跑出操场,然后很快又回来了,手上拿着块板砖,“答案是‘砖’!‘砖’治疑难杂症!”说完,把砖头用绳子绑好,悬空吊在那位学生的手臂上,拍拍他的肩,“加油!我看好你!”而学生已经是欲哭无泪,“伊莱……老师……我谢谢你啊我!”“不用谢!”伊莱满脸笑容,所有人包括奈布都在憋笑,“伊莱,你现在有些皮啊!”奈布走过去,搂着伊莱,“哎!偶尔皮一下很开森嘛!”“嗯!也是!”,这边两人调情,学生们感觉一阵酸溜溜的,当然还有一位学生满脸大汗,教官可以了嘛!我还在这呢!再不把砖头拿走我就废了!

    跑步时,奈布在队伍旁边不停的喊:“队伍保持整齐!”“速度快一点!”“动作标准!我这么教你们的!”“口号喊起来!一!二!三!四!”,伊莱也跟着跑,不过奈布可以说是所有教官里最严的,一口气将近十圈,伊莱也只坚持了五圈,就停了下来,大口大口喘气,但却站在看台上激动的喊着:“奈布加油!”然后,在自家老婆的鼓励下,奈布跑的越来越快,为了追上奈布,学生们拼命的跑,然后距离越来越大,一想到落队会被处罚,伊莱又在这“煽风点火”,学生们终于忍不住了,集体停下来,站在那儿大喊“伊莱老师!我们求你别喊了!您这简直是催命啊!OK?!”,声音大的全操场注目,伊莱尴尬的紧,奈布也有些懵逼,伊莱尴尬的笑了笑,挠挠头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喊了!我不喊了!”结果奈布突然指着伊莱大喊:“伊莱你喊!越大声越好!别听这帮小崽子的!”“教官!”学生们刚想发出怒火,结果奈布又是回头一个眼神杀,把学生们吓得严严实实,瞬间立正站好……

      “休息十分钟!然后全部重跑!”

      “不!不要啊!”

       “同学自求多福了啊!”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