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当军嫂来报告(上)

军训教官奈Ax检察官莱O

ABO设定,已婚设定,奈布比伊莱高

奈布,人前人后两个样,翻脸堪比翻书

伊莱,温柔体贴,偶尔皮一下很开森


    烈日炎炎,一群学生在大太阳下哭爹喊娘,“教官!可以了吗?!”“都已经好几公里了!”“腿快断了!”,然而,所有的哀嚎都被奈布一声吼了回去,“一个个的!刚来时候怎么说的?!服从命令!还有五圈!给我继续跑!”“啊――天啊――”,“快点跑!”

    终于跑完了!学生们一个个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这时,另一个教官突然喊:“奈布·萨贝达!你老婆来了!”,奈布双手抱胸,回头看向那个人,“什么?!哎?伊莱!”奈布满脸吃惊,随后嘴角一抹笑,那个被称为伊莱的人笑着,小跑到奈布面前,奈布也没管什么,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旁边的学生们瞬间石化,这是军嫂?教官笑了?教官结过婚了?为什么我们不知道?“你怎么来了?”奈布摸了摸那人的脸颊,“我放假了!没什么事,而且我很想你呢!”,奈布拉起伊莱的左手,吻了一下无名指上的婚戒,“抱歉,很久没陪你了!”“没关系的!”,伊莱的笑容很温暖,奈布掏出口袋里用手帕包好的婚戒,轻轻带在手上 ,“部队里有规定,平时不能带。”“我知道的!”

    纳尼?!教官这是秀恩爱?!天杀的!学生们刚愤愤不平,突然奈布一回头,一脸的杀气,“看什么看?!”学生们瞬间吓得僵硬,妈呀!这教官翻脸堪比翻书啊!刚才还笑眯眯的,怎么现在……这时伊莱一歪头看到了已经不敢动的学生们,对奈布说:“不要这么凶嘛!咱们一起军训的时候,教官也没这么凶的!”“现在的学生和我们那时候不一样了!皮得很!得凶一点!”“那……好吧!我可以在旁边看你军训吗?放心,我不会打扰你的!”“好啊!伊莱最乖了!”学生们听着教官和自家媳妇唠嗑,表示酸死了,突然教官再次一脸杀气的回头,学生们立刻立正站好,看着奈布温柔的牵着伊莱走过来,让伊莱坐在看台上,然后一回头,马上变了副“都给老子站好”的表情,冷眼扫了一遍学生们,学生们的内心:啊欧,完了……

――――――――――――――――――

     等学生们训练完休息时,大伙气喘吁吁的看着坐在看台上的伊莱,奈布去给伊莱倒杯水去了,同学们趁机问道:“请问你真的是我们教官媳妇吗?”“嗯?对啊!”伊莱嘴角扬了扬,眼角一弯,眼睛像宝蓝色月牙,“哇!哎!那你叫什么啊!”“你是干什么的?”“对啊!你是怎么和我们教官认识的?”“你们俩有过崽没?”,伊莱看着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微笑着说:“停!停!我慢慢回答,我叫伊莱·克拉克,同学们可以直接叫我伊莱,我是一名omega,奈布是我的Alpha,我是一名检察官。”“那伊莱你应该经常见不到教官吧?”“嗯,我们经常分开,他在部队里,我也总是很忙,但是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五年的时光了!”“伊莱!你们是在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就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就已经和奈布认识了!后来我们没有因为毕业而分手,现在就走到一起了!”“哇――好浪漫啊!”几个女生一脸羡慕,“至于刚才有个同学问我和奈布有没有孩子,嗯……”伊莱的脸有些红,然后摇摇头,“还没有呢!其实我们没打算要的。”“哦,这样啊!”

    大伙叽叽喳喳的聊着天,这时,同学们突然全部感觉后背一凉,然后一个让所有学生都惊悚的声音传来,“看来你们和我家伊莱聊得不错啊!嗯?我就离开了一会儿啊!你们这帮小兔崽子?!看来不累啊!要不要再跑几圈啊?!”

    同学们咽了口唾沫,完了……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