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永不分离的恋人

黑暗向

引子:“没事的,杰克,我们会在一起,永远,我会让你重生的!”

    冬天的伦敦街头,灰色的天空,马车里的人看着外面的世界,沉默不语,“伯爵,到府邸了!”“嗯。”那人把玩着自己银白的秀发,从马车上走下来,径直走进自己的府邸。

     傀儡女佣上来接过那人脱下的大衣,恭恭敬敬的站到一边,那人走进书房,看到了等候已久的警察,“很抱歉,让您久等了,警官先生。”那人坐下,撑着下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伯爵,我是来调查伦敦开膛手杰克的事的。”警察开门见山,被称为约瑟夫的人顿了一下,然后轻抚自己左脸上的银色面具,微微一笑,“警官先生,开膛手杰克已经死了几年了,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请说实话,这对我们办案有巨大帮助,毕竟只有你和开膛手杰克接触过。”“警官先生说话真是不好听呢!我知道,开膛手杰克可能没有死,此刻他应该和他的恋人在一起,永远在一起。”“什么意思?”“我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恋人,至于是谁?我就不知道了!”“麻烦……”“好了,警官先生,我已经没有耐心继续说了!毕竟我也有事务要处理,现在请回吧!”,约瑟夫立刻下了逐客令,警察也不好在逗留,只能先悻悻地走了。

     约瑟夫站在书房的窗口,目送警察走远,抚摸着自己的银色面具,略带委屈的说:“亲爱的,他们可真没礼貌啊!不过,看着他们那副狼狈样可真滑稽,不是吗?!”

    夜幕降临,德拉索恩斯家的府邸寂静无声,只有傀儡女仆手持烛台,沿着黑暗的地下室的楼梯走动的脚步声和一个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约瑟夫掰掉那人的牙齿,扔掉手上的工具,“这位先生真是很无理呢!居然对我有非分之想,是该惩罚一下对不对呢?嗯?”,那人抬起血淋淋的脸问:“你……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我是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伯爵啊!”约瑟夫歪歪头,点着下唇,踱着步,“不过我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开膛手杰克。”那人瞬间惊恐万状,“怎么……开膛手杰克,不是在几年前,就让警察,在……在街头枪杀了吗?”“对,没错,那些警察杀掉了我的恋人杰克,不过好在,我,让他重生了!”,说完,约瑟夫摘掉了自己左脑袋的银白假发,只见左脑袋有很大一部分不是约瑟夫原有的银白色的长发,而是漆黑的短发,约瑟夫慢慢摘掉自己面具,然后露出一个可怖的笑容,那人瞬间僵硬了,一条清晰看见的缝合痕迹将约瑟夫的脸一分两半,大半张左脸是另一个人的脸,猩红的眼睛眨了一下,透露出杀戮,与约瑟夫深海般的蓝眼睛产生鲜明的对比,约瑟夫的眼角弯了弯,但红色的眼睛却没什么反应,只有冷漠,看上去无比诡异,“这……这……”“反正你也活不了了,我就告诉你,都发生了什么吧!”约瑟夫微笑着,眼中闪着光芒,“我爱上了杰克,他的一言一行,他的杀戮无情,他的绅士风度,他的艺术气息,即使我知道了他是开膛手,我依旧鬼迷心窍,后来,我用我的身份为他做掩护,还为他的艺术品拍摄完美的照片,为他那样完美的人拍摄照片真是我的荣幸,我把我的一切给了他,我的财富,我的肉体,我的心,我的灵魂。而他也爱着我,我们是多么美好的一对啊!只是……”约瑟夫的眼中的光突然暗淡了,并且显现出了恨意,“可恶的伦敦警察,居然……居然枪杀了他……”约瑟夫哽咽起来,“他把一切计划的完美无瑕,可是……可是……”约瑟夫跪在了地上,泪如雨下,换在平时,这么一位美人哭得如此伤心,人们都会想去怜香惜玉,但约瑟夫的眼中再次露出光芒,并且是一种痴迷的光芒,“不过好在,我找到了方法,只要让他与我合为一体,他就可以重生,而且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永远!所以我把我们缝在了一起,我与他鲜血相同,思维相合,我们的心脏在跳动,我的记忆变为他的,他的记忆化为我的,我的是他的,他的也是我的,我们共享着一切!我即是他,他即是我!所以我是约瑟夫·德拉索恩斯伯爵,也是伦敦开膛手杰克。”

     约瑟夫平静下来,用右手轻轻抚摸着那左脸,“杰克,来说句话吧!”,约瑟夫眨眨眼,随后走向那个已经吓得无法动弹的人,双手抱胸,用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与他之前清澈的声音完全不同,低沉的声音说道:“敢动我可爱的恋人,你还真是大胆啊!所有人都以为我死了,但我真的感谢我的恋人,居然为我做了这么大的贡献,阿约,干得好!你不愧是我的恋人啊!”“杰克”用左手爱抚着约瑟夫的脸,然后对傀儡女佣摆摆手,那人在惨叫中灰飞烟灭了……

     约瑟夫或是说杰克,站在府邸卧室的窗口,静静看着夜色,左手装上了锋利的爪刃,右手是闪着寒光的军刀,约瑟夫有点抱怨的说:“杰克,为了你,我都改用右手拿刀了,好别扭啊!”,“杰克”安抚着:“好了,宝贝,你应该习惯了,对吗?今晚的猎物是谁?”“那个无理的警察!”“好的,宝贝。”从头到尾,约瑟夫一直在用两个声音自言自语,两个意识不停更替,控制着一具身体,但却从未显得不默契,因为他们,本就一体。

      “他们”的身影消失了,伦敦的大街上升起浓浓的白雾,“两个”杀手,在雾中穿梭,寻找在他们的目标……

     “我们会成为永远不分离的恋人的,对吧?亲爱的杰克/约瑟夫”

――――――――――――――――――

灵感来源于《黑执事》第一季,勿喷

评论(9)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