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作业!作业!!作业!!!

沙雕

真实改编

数学课代表约咕咕的早晨


    “克利切!你的数学作业呢!”此时的约瑟夫根本不顾及自己的形象问题,对着克利切一顿咆哮,“不是,那个……约瑟夫,你,你听我说啊!”,“三秒,我给你三秒钟!”约瑟夫黑着脸,把一打数学作业摔在克利切桌上,克利切戳戳手,说:“我昨晚走得太急,作业落在学校,只带回去一半,然后我本来是写的,结果也只写了一半,就睡着了……”“那你写的那部分呢?!”“我要说的就是这个!后来我发现,那部分是我在梦里写的……”“说完了?”“嗯,说完了!”约瑟夫把厚厚的一打作业本抡在克利切脸上,然后指着门外,“现在!拿着你的作业本给我出去补!”,克利切赶紧一顿收拾,逃了出去。

     约瑟夫拍拍胸口,喘着粗气,“不生气!不生气!”,然后到黑板上记名字,可此时黑板用来记名字的那一角落已经站满了人,都忙着记名字,约瑟夫一看,用来记名字的红粉笔都没了!约瑟夫一拍脑门,挤到人群里,才抢到一截红粉笔,但现在他在人群最外面,根本够不到黑板,约瑟夫在我们急得跳脚,“喂!你们让一让行不行啊!”,前面正在记名字的伊莱一脸歉意的说:“没办法,没写作业的人实在太多了!约瑟夫,你等一下吧!”

    等伊莱记完名字,约瑟夫刚想上前,一直在伊莱旁边的卡尔立刻占据了刚才伊莱的位置,一脸淡定的记名字,“卡尔!你不能这样!”约瑟夫崩溃,什么时候才轮到自己啊!很快,最下面已经被记满了名字,约瑟夫完全找不到下笔的地方,这时,谢必安拿着粉笔,站在最外侧,抬手把名字记在了高处,显得轻轻松松,约瑟夫抬头看向谢必安,这时,范无咎和杰克也直接无视所有人,把名字记在了高处,“大长腿啊!”诺顿感叹,“这时候身高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奈布也是感叹,约瑟夫气的磨着后槽牙,“哎!约瑟夫,要不要我帮你记啊!”杰克“好心”的问,约瑟夫笑了笑,一脚把杰克从讲台上踹了下去,“个高了不起啊!”,然后自己踮起脚,颤颤威威的把克利切的名字高高挂起,到底是谁把黑板设计的这么高啊!

    约瑟夫气哼哼的跑到一楼,把作业送到数学老师办公室,“好重啊!”约瑟夫好不容易把作业送达,刚回班,就看见自己课桌上有一本作业本,难道自己漏了一本,约瑟夫挠挠头,认命的跑到一楼送那本作业本,然后快速回班,结果,怎么自己桌上又有一本?!一看,裘克的,约瑟夫看向外面疯狂补作业的裘克,摇摇头,怒气冲冲的再次为了一本作业本而跑到一楼去送作业,这回没了吧!但是,克利切的作业本静静地躺在自己桌上,约瑟夫拿起作业本,看向偷笑的克利切,黑着脸,手握紧作业本,怒气值不断升高,约瑟夫蓄力百分之三十,约瑟夫蓄力百分之五十,约瑟夫蓄力百分之八十,约瑟夫蓄力百分之百!约瑟夫发狠的把作业本扔向克利切,正中克利切脑门,作业本直接把克利切砸晕在地,约瑟夫已经是火山爆发了,头发都快呲起来了,“给老子我自己送作业!!!!!”,然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诺顿点点约瑟夫,“那个,约瑟夫你没事吧?”,约瑟夫二话没说一巴掌拍在诺顿桌子上,“咔嚓”桌子就裂开了,所有人都吓得瞬间离约瑟夫八丈远,约瑟夫怒气冲冲的坐回位置上,拿起书认认真真的看起来,但怒火一直未曾熄灭,仍然熊熊燃烧,让杰克觉得自己旁边坐了个太阳,但他也不敢说。

范无咎:七哥,约兄没事吧?

谢必安:这个……不好说啊……

诺顿:我的桌子……我得罪谁了……

卡尔:时光是真的怒了,他从来没发过这么大的火……

伊莱:吓懵了……

奈布:好大的火啊……

杰克:虽然和阿约坐的近我很开心,但是我还是想临时调个位置……

克利切:救……救命……1……120……呃……

裘克:哇!这边有人挂了!

约瑟夫:让他给老子见阎王去!!!写个作业就这么难嘛!我想安安静静的收个作业就这么难嘛!作业!作业!!作业!!!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