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光棍节贺文

此文献给所有广大单身狗

沙雕向

围绕光棍节,单身狗裘克的一天展开

    裘克一脸悲壮的看着手机日期,双十一,光棍节啊!自己依然一个人过啊!今天肯定又是着杰克那个狗绅士他们的狗粮下度过的!裘克无力捂脸,唉,赶紧上班去吧!

    一到庄园大厅,裘克就已经是一脸怨气了!约瑟夫在杰克怀里补觉;小黑小白在墙角偷偷摸摸的谈情说爱;伊莱和卡尔在淘金,奈布和诺顿则帮他们疯狂清理购物车;美智子在喂海伦娜吃蛋糕;薇拉在向玛尔塔展示自己新研发的香水,玛尔塔一脸“宝贝你最棒!”的表情;艾米丽在给艾玛带发卡……裘克默默扫视一眼,乖乖坐到单身狗堆里去了,和凯文他们一样,喝着单身快乐水,裘克:老子心里苦,老子不说……

     第一场,裘克和谢必安进行双监模式,刚开始还正常,后来裘克发现,嗯?小白人呢?!怎么就剩自己一个了!正气愤的飙车时,突然远远的看见被小黑按在椅子上亲的小白,虽然距离远,但还是听见小白“嗯,嗯”的声音,裘克惊悚的打了个寒颤,迅速离开了现场。好吧!自己一个人就一个人,裘克奋发图强,开始屠皇模式,一个个的撒狗粮,老子打死你们!好不容易抓到了海伦娜,心想:叫你修机那么快!刚要绑椅子,一把扇子从天而降,正中裘克脑门,裘克顶着头上的大包,看着一脸黑线的美智子飞在空中,立刻跪下,双手合十,“蝶姐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错了!”红蝶抱起海伦娜,头也不回的飞走了。裘克再一次好不容易抓到了调香师,结果玛尔塔一脸惊悚,裘克心想:切,你又不能崩了我!然后……玛尔塔就掏出了自己的蓝光加特林,裘克瞬间石化,“OMG”“哒哒哒哒……”,瞬间,裘克就被打成筛子,跟团炭似的倒在地上,对玛尔塔挥着小白旗,玛尔塔牵着自家美人,扬长而去。伊莱的鸟给了奈布,所以裘克抓紧时间,把伊莱绑到了椅子上,这边才把伊莱绑上去,那边奈布就来了,奈布盯着裘克,裘克被奈布盯的怪怪的,这不救人又不跑,到底要干什么?“你干嘛?!”裘克问,奈布深呼一口气,然后突然一拳头打在裘克脸上,肉搏开始,最后裘克当然获胜……才怪!奈布把伊莱救下来,擦擦鼻子说:“老子那么多年雇佣兵也不是白当的!”伊莱一脸崇拜的看着奈布,“奈布你好厉害!”“那当然,走吧!伊莱!”“嗯!嗯!”,裘克看着二人的背影,骂道:“老子单身有错吗?”

    机子都解完了,还一个人都没飞,裘克拼命追着卡尔,“卡尔!你给老子站住!”卡尔内心嘀咕:“傻子才站住!”“卡尔!你快跑!”“诺顿?”卡尔看到一瞬间惊了!他不是去开门了吗?正神游,诺顿倒地,卡尔立刻停下,看着自己身边没有武器,诺顿又要上椅子,卡尔内心:怎么办!怎么办!于是,情急之下,卡尔使出了自己的千年绝技――棺材碎颅杀!“啊!!!!!”裘克的惨叫八百里都听得见,卡尔打完懵了,看着脑袋像喷泉一样喷血的裘克,不知如何是好,“嗯……他脑袋开瓢了?”诺顿戳戳半死不活的裘克,“你们……走吧……”裘克哭着说,“哦,好!”然后卡尔和诺顿就这么愣愣地走了。

     最后,只有凯文被抓住了,因为他是单身,没有人救他,凯文一脸看淡生死的样子,对裘克说:“同是天涯单身狗,相煎何太急啊!”裘克听完,一脸愤慨的让凯文上了天。

――――――――――――――――――

    裘克内心已经是一万点伤害了,游戏结束,他跑到庄园花园,准备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然而,“天使,你看我好不好看啊!”“好看呀!小艾玛带什么花都好看啊!”我操!狗男男看完了!还要看你们,我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啊!裘克对着自己旁边的小花就是一顿摧残,“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裘克边骂边干,自己凭实力单身,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

    夕阳西下,裘克回到自己房间,发现自己厨房的酱油盐什么的居然都没了!他这几天一直吃外卖,貌似没有注意到,唉,去老杰家借一点,裘克刚走到杰克房间走廊口,就听见“嗯啊,啊,啊,杰克……啊~~”,裘克猛地一惊,他们今天玩的这么早的吗?裘克鬼使神差的走到杰克门口,听着让人面红耳赤的水/声和娇/喘,僵硬的碰了一下门,居然没锁,裘克偷偷的往门缝里看了一眼,满屋春光灿烂,裘克立刻背过身去,他什么也没有看见,真的!裘克撒丫子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裘克吃着自己的狗粮喝着酒,把自己满肚子苦都发泄在诅咒那些散发着酸臭味的情侣上了!

我(乱入):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啊!

裘克(一拳打在我头上):给老子爬!

我(抱头):同是天涯单身狗,相煎何太急啊!

裘克(暴哭):滚!!!

――――――――――――――――――

小剧场:

我:裘克,你以后想找个女朋友或男朋友吗?

裘克:想啊!

我:那你的择偶标准是啥啊?

裘克(思考/花痴):想找个像约瑟夫那样的!

我(惊)(满脸不可置信):裘克,我以前不知道,你居然是这种人!

裘克(怒):滚!你想哪去了!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