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警报!我方队员与敌方队员私奔了!

今天过生日,好好嗨皮一下!

巨沙雕

巨雷(注意避雷!)

巨ooc

有些高能

路西法杰x亚兹拉尔约

私设贼多

地狱与天界的战争从未停止,这一次的大战也一触即发,撒旦为了试探天界的力量,让自己一手培养出来,从小养大的恶魔,已经算是他亲儿子的路西法去打探,而天界的真主也让自己的小儿子,死亡天使亚兹拉尔前去迎敌,本以为是场恶战,结果……

这俩人一见面,都被对方那该死的魅力震慑了!都脸红不知所措,然后别过头,进行了一场内心的斗争

路西法:我操!以前听老爸(对撒旦的称呼)说天使不都是虚伪的鸟人吗?!怎么回事?这个大美人是谁啊?!他不会就是亚兹拉尔吧?!怎么和传说有些出入啊!不对!哪是有点出入!简直是两个人啊!完全舍不得打啊!要不……让他打吧?!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是恶魔啊!

亚兹拉尔:他谁啊?!不会是路西法吧?我去,太帅了点吧!怎么和爸描述的不一样啊!该死的!完全沦陷了!他真的好帅啊!不想打啊!咦?他怎么也不打我啊?啊啊啊!简直是男神级别的!为什么他是恶魔啊!要是他也是天使,我早就嫁他了!

然后俩人一起偷偷瞄了对方一眼,又立刻别了回去,最后路西法先打断了这蜜汁尴尬

路西法:那个……你……真名叫什么?我叫杰克……

亚兹拉尔:约瑟夫……

然后又是一阵安静,诡异的安静……

路西法&亚兹拉尔(内心):我为什么要告诉他真名啊!

要知道,知道恶魔和天使真名只有对自己最信任,最亲近的人,现在,他俩这个情况……

杰克&约瑟夫:那个……嗯……

杰克&约瑟夫:你先说………

杰克&约瑟夫(脸红):我喜欢你!

两人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然后,这俩人就手牵手的私奔了!还打什么!谈恋爱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任务,谁管呢?!于是就这样私奔到了人间。

――――――――――――――――――

消息传到撒旦和真主耳朵里

撒旦(怒!怒!怒!):我去!你们天界都派的什么狐狸精啊!就这样把我儿子勾引走了!老子培养了好久的好不好啊啊啊啊!

真主(咬手帕)(哭哭啼啼):你们地狱都是坏人,把我们家亚兹拐走了!我的儿子啊!我的白菜啊!就这么跟人家跑了!呜呜呜呜……

然后,着两边就都亲自率领了一大帮人,到人间抓人去了!

――――――――――――――――――

奈何撒旦和真主牢骚发的太久,有这个时间人间都过去半年了!私奔的二人早就热恋结婚了!等两路人马碰到一起时,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只是房间里发出让人脸红的声音,于是一群人在门外考虑,我们是进去呢?还是不进去呢?进去吧……少儿不宜,太tm羞耻了!不进去吧……总不能就这么等吧?毕竟来抓人的!然后一群人就这样不停考虑着,最后……杰克和约瑟夫都完事了……

杰克公主抱着约瑟夫走出来,浪漫气息弥漫,但……下一秒支离破碎……

撒旦和真主直接不管别人,上去就抢自家的儿子(我:别抢错了!),强行把两人分了个十几米远,杰约二人一个个懵懵懵

撒旦(揪杰克头发):你个臭小子!你*喜欢谁!喜欢那个什么亚兹拉尔干嘛?!我白教你几千年了!你个败家子啊!翅膀硬了是不是啊!

杰克(排开撒旦的爪子):翅膀早硬了!你管我啊!

撒旦(怒):嘿呀!你………

杰克:你什么你啊!我就是爱他怎么了!该干的都干了!你还能说什么?!

撒旦:找打啊你!!!

杰克:有本咱俩打一架!老子怕你啊!!!

另一边……

真主(猛摇约瑟夫)(大哭):儿子呀!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可以跟那种人私奔呢!现在可怎么办啊!儿子啊!你和爸爸回去好不好啊!

约瑟夫(晕):爸!爸!您停一下,我昏啊!

真主(仍然大哭)(突然抱约瑟夫大腿):儿子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现在好了!清白也没了!以后怎么办啊!嫁不出去了!我好不容易培养你这么个儿子啊!呜哇!

约瑟夫(惊慌失措):爸!爸!你先起来啊!我已经嫁给杰克了啊!

真主(哭得更厉害了!):你今天不回去我就不起来啊!

约瑟夫(捂脸)(拼命试图推开真主):爸……你起来行不行啊……我丢不起这人啊……

然后两边的画风就是,一边是儿子长大翅膀硬了不服老子,要和老子干架?另一边是女儿叛逆嫁错郎,老母亲哭哭啼啼?都是什么情况?!好懵啊!

同时懵的还有那一大帮天使和恶魔

恶魔甲(戳戳旁边的天使):我们怎么办?

天使甲(摊摊手):我也不知道啊!

约瑟夫(对其他几个同胞兄弟喊):喂!哥!你们倒是来帮帮忙啊!喂!

克劳德(约瑟夫的哥哥之一):嗯……我们帮谁?爸?还是……弟弟?

最后,所有天使和恶魔都搬来小板凳,甚至有几个搬来西瓜,然后大伙一起坐下来,吃着瓜,和谐的看着这四个人闹腾,看戏啊!

――――――――――――――――――

本人也在吃瓜大部队中,最后由于杰克和约瑟夫真心相爱,于是双方二老斗猛烈敲诈了对方一次,撒旦要了大笔大笔的嫁妆,而真主要了几倍彩礼,可谓是你死我活的口水战!而杰克和约瑟夫则没心没肺的压根不管这事儿,也跑到大部队里吃瓜,还是互相喂的那种,然后看真主和撒旦在那斤斤计较,竟然好不违和还异常浪漫,看的我这个背景一阵酸!酸!酸!羡慕嫉妒恨啊!

(完)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