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释怀 番外

    杰克和约瑟夫结婚已经一年了,当初杰克通知美智子他们时,他们全部推了工作打飞机飞了回来,美智子一下飞机就抱住约瑟夫哭了起来,搞得约瑟夫一瞬间懵了。后来因为约瑟夫不想不想举办那么隆重的婚礼,只想穿一次婚纱,所以大家就在杰克的别墅里开了一天的庆祝party。杰克并没有觉得不好,反正只要约瑟夫开心,什么都好。

     杰克提前把公司三天的任务全部发布好,然后准备带着约瑟夫去旅游。临行前一夜,约瑟夫兴奋的一晚上睡不着,杰克拉着爱人的手,看着纤纤玉手上闪闪发亮的婚戒,又看看约瑟夫叽叽喳喳的样子,满眼宠溺,摸摸他的头说:“好了,宝贝,睡觉吧!不然明天起不来了!”,“嗯!”约瑟夫点点头,缩到杰克怀里,乖乖地睡觉了,杰克熄灭了台灯,搂着心爱之人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杰克带着约瑟夫坐在候车室等高铁,约瑟夫打着哈欠,靠在杰克身上,半睡半醒,杰克摇摇头,把约瑟夫圈到怀里,约瑟夫挪了挪,就睡了起来,杰克点点自家小坏蛋的头,“叫你昨晚不睡觉,困了吧?”约瑟夫摇摇头,继续没心没肺地睡。杰克一边抚摸着约瑟夫的秀发,一边打量着他的睡颜,幸福的样子引得很多人向他们投来目光,甚至有几个女孩驻足拍照,杰克只是笑笑,对她们做了个“嘘”的手势,然后指指怀里的约瑟夫,女孩也点点头示意。这时,那几个女孩突然走过来,小声问:“先生你和这个小哥哥什么关系啊?”,杰克听完,拉起约瑟夫的手,把自己手上和约瑟夫手上的婚戒给她们看,女孩们立刻激动的捂住嘴,约瑟夫半睁开眼,迷迷糊糊的说:“嗯?杰克怎么啦?”“没事的,宝贝,继续睡吧!”于是约瑟夫又闭上眼睛,蹭了蹭杰克,继续睡觉。女孩们对杰克他们做了一个爱心,“祝你们幸福!”“谢谢!”,杰克看到女孩们的车票目的地和他们一样,就笑着说:“一路人,旅行愉快!”,女孩们笑着走了,这时,广播播告他们的车开始检票了。     杰克叫醒约瑟夫,约瑟夫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杰克拎上行李,牵着约瑟夫带他准备上车。

 ――――――――――――――――――

这是他们分别发的朋友圈

夕阳玫瑰

今天老婆还没上车就睡着了,真是个小迷糊,好可爱啊!

蓝色妖姬

今天在候车室睡着了,隐隐听见杰克和结果小姐姐在说话,不知道说了啥?不过老公的声音好好听啊!

――――――――――――――――――

夕阳玫瑰

宝贝今天难得先醒,海上日出真美,不过我的蓝玫瑰更美!

蓝色妖姬

海上日出好漂亮!我很喜欢日出的红色!不过比起杰克的眼睛的红色,还是逊色了!

蓝色妖姬

沙滩的沙子好软好暖和啊!人好多啊!真热闹!

夕阳玫瑰

宝贝穿泳衣好漂亮!感觉宝贝的眼睛比大海还要蓝还要美,还要闪亮!

夕阳玫瑰

原来宝贝会游泳啊!不过怎么还是不小心呛水了!心疼!!!

蓝色妖姬

丢人啊!明明会游泳的!结果因为看杰克走神呛水了!咸死了!脸红!脸红!

夕阳玫瑰

宝贝是小吃货!看见好吃的就不走了!唉,迟早给我养胖了!不过真的好喜欢吃东西的样子啊!

蓝色妖姬

控制住!不能再吃了!一回头,呃……这么多全是我吃的?啊――不行,胖了杰克就不喜欢我了!我要克制住!

夕阳玫瑰

夕阳下的玫瑰,临近黑暗却依然美丽啊!宝贝似乎很喜欢涨潮时去捡海螺啊!不过为什么他看看就又放回去了呢?

蓝色妖姬

 夕阳好漂亮!海螺贝壳也好漂亮!不过可惜我不能捡回家,不然我捡走了!寄居蟹住哪呢?

夕阳玫瑰

疯了一天了!老婆也累了!早早就睡着了,还说梦话呢!晚安啦!

――――――――――――――――――

夕阳玫瑰

宝贝真不小心!走楼梯不能跑的!摔倒很疼啊!皮都擦破了!

蓝色妖姬

今天不小心跌了一跟头,明明不疼的!杰克却好着急?还有些生气,怕怕~

蓝色妖姬

海边的石崖好壮观!石头都好圆好大啊!

夕阳玫瑰

要是能和宝贝坐在这儿看日出日落该多好啊!

夕阳玫瑰

居然直接累的睡着了!唉,自己老婆自己宠,公主抱抱回去!

――――――――――――――――――

蓝色妖姬

要回家了!又可以回到我们温馨的小窝了!(虽然我们的窝并不小……)

夕阳玫瑰

行李全是我收拾!宝贝一大早跑去和大海告别了!

蓝色妖姬

大海!再见了!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蓝色妖姬

又回到高铁上了!只能坐在好无聊哦!哼,睡觉!zzz

夕阳玫瑰

宝贝真是个小迷糊,总是睡睡睡!唉!算了!抱住我的宝贝老婆!我!也!睡!觉!zzz

――――――――――――――――――

番外完了

很水对不对?

凑合着看吧!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