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白楚

正经都是装逼,沙雕才是本性(暂退)

插队

安魂曲皮肤

黑社会背景

低调日常

超短小

是小黑小白兄弟面对插队的处理方式

谢必安,温文尔雅,讲礼貌,笑里藏刀

范无咎,人狠话不多,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谢必安

     一边回着范无咎的微信,一边买奶茶,很快就要到他了,这时,几个人突然插到他前面,一脸的无所谓,谢必安思考一会儿,戳了戳前面的人,“先生,不好意思你插队了。”那人回头打量了一下谢必安,看到谢必安的脸上挂在礼貌的微笑,又是一副柔弱书生的样子,立刻点着谢必安的头骂:“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插队了!啊!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还带单片眼镜!装什么文化人!我告诉你,你在敢烦我!老子打死你!”说完,扭过头,无动于衷,谢必安叹了口气,摇摇头,理了理衣服,再次戳了戳那人,脸上依旧是礼貌的微笑,那人不耐烦的回过头,“你干……”话还没说完,谢必安已经揪住他的头发,直接把他头朝下来了个倒栽葱,脸上一直是礼貌的微笑,谢必安完事后拍拍手,微笑着问另外几个插队的人:“你们?”,那几个人脸色煞白的看着趴在地上半死不活的那人,立刻全部让到一边,恭恭敬敬的样子,“大哥你请!”,谢必安不顾在场所有人石化的目光,直接从刚才那人身上踩了过去,一脸淡定继续买奶茶。

范无咎

    范无咎在小吃窗口前排队,虽然他和谢必安都是黑社会老大,但平常都是比较低调的,混在人群里不会特别显眼,谢必安就很喜欢吃那些小吃什么的,就轮到范无咎了,突然一个人插了进来,范无咎一看那人就是老赖,翻个白眼,什么也没说,抬起脚就踹在那人身上,那人“啊!”的一声倒地,范无咎走到他旁边面无表情的一脚又把他踢开,随手扔下一张上面写着密码银行卡,“滚,别挡着路了!”,然后在服务员石化的情况下,继续买小吃。

评论(2)

热度(56)